红绳会会长的迷妹

微博名字一模一样ฅ'ω'ฅ
感谢各位把我的文章看完,我文笔不好,真的非常抱歉🌝
大家如果有什么想法的话,可以在文章留言,私信也欢迎(。・ω・。)
或者您有什么想问的问题、意见都可以提问哦!^ω^

粤莫 风流公子哥&傲娇兔子莫 第十章

今天大部分都是三肖

(回顾)

孔肖吟:行吧!欸,孙芮呢?

小沐:禀告公主,孙侍卫今晚有事 出去了

孔肖吟:(咬牙切齿、小声)死孙芮 出去就别给我回来!也不知道哄一哄我……

某侍卫:公主,请走吧

孔肖吟:知道了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孔肖吟坐上了马车,前往了东羽宫

(东羽宫)

孔肖吟:臣妹给皇兄请安

赵粤:快快请起

孔肖吟:谢皇兄

赵粤:所有人都退下!

奴才们:是!

孔肖吟:皇兄那么晚了叫我过来有啥事啊?

赵粤:是这样的,孙芮今天来找我了……

孔肖吟:孙芮来找你?

赵粤:对,他说他很不知道妳为什么那么久不理他

孔肖吟:当然是 因为他迟迟不肯跟我结婚 明明这几天感情都已经变得那么好了 可他不知道为什么不肯娶我!

孔肖吟:把我用完就丢,你个死孙芮!

孔肖吟:有种,你就给老娘别回来了!

孔肖吟:你去外面找其他女人,而我嫁给别人!

赵粤:别激动……其实孙芮很爱你

孔肖吟:(愣住)啊?

赵粤:他跟我说他不答应你是因为怕配不起你,无法给你幸福美好的未来、生活

赵粤:他其实想给你最好的,只不过你不懂他的心

赵粤:他其实很爱你,不是利用你而是想去给你所有更好的

孔肖吟:(抽泣)傻子……

赵粤:他在凉亭那边等着你,快去吧!

孔肖吟:(急忙跑走)孙芮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荷缘亭)

孙芮:(着急的走来走去)也不知道 太子那边怎么样了!哎呀~可急死我了

突然一个朝思暮想的声音出现

孔肖吟:(哭得梨花带雨)孙芮!(跑进怀里)

孙芮:公主,妳咋哭了?

孙芮:(擦眼泪)妳别哭啊?哭丑了就不好看了

孔肖吟:(哭得更凶)孙芮!你个…大笨蛋!

孔肖吟:除了你…没人…能给我幸福!

孔肖吟:你个大傻子!

孙芮:(捧起脸)别哭了我的公主殿下,我这不是怕我没办法给你妳想要的一切吗?

孙芮:对不起啊~我不知道你的感受是啥……

孔肖吟:你…你今天没发烧吧?

孙芮:没有啊?

孔肖吟:那你今天咋这么让我感动呢?

孙芮:(直接吻上去)

孙芮的吻细腻又温柔,小舌交缠在一起  发生一些声音,知道俩人嘴唇都麻了 才分开 分开的时候还有一丝银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孙芮:我绝对没在开玩笑,公主……妳能不能嫁给我 我会尽全力照顾妳的,妳只需要把妳的一生交给我就好……

孔肖吟:我当然愿意,不过 不准给我找第二个女人啊!

孔肖吟:被我发现的话,老娘把你打到半身不遂!

孙芮:是是是!仅尊夫人教诲

孔肖吟:(傻笑)孙芮……

孙芮:咋啦?

孔肖吟:我爱你(再度吻上去)

孙芮:嗯…我也……爱你

这时,躲在一旁的赵粤心想

赵粤:欺负人!欺负我一堂堂太子爷!😭 有一天我一定要报复回去!

赵粤:哼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谢谢大家观赏!

期待下一章吧~

白天那个文严肃了点~还请大家海涵

希望能帮助大家,也谢谢大家喜欢看我的文 本作者很开心!谢谢😁
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