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绳会会长的迷妹

微博名字一模一样ฅ'ω'ฅ
感谢各位把我的文章看完,我文笔不好,真的非常抱歉🌝
大家如果有什么想法的话,可以在文章留言,私信也欢迎(。・ω・。)
或者您有什么想问的问题、意见都可以提问哦!^ω^

粤莫 风流公子哥&傲娇兔子莫 第十一章

(回顾) (今天是三肖糖比较多~)

孔肖吟:我当然愿意,不过 不准给我找第二个女人啊!

孔肖吟:被我发现的话,老娘把你打到半身不遂!

孙芮:是是是!仅尊夫人教诲

孔肖吟:(傻笑)孙芮……

孙芮:咋啦?

孔肖吟:我爱你(再度吻上去)

孙芮:嗯…我也……爱你

这时,躲在一旁的赵粤心想

赵粤:欺负人!欺负我一堂堂太子爷!😭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隔天)

孔肖吟带着孙芮去倾禹殿拜见皇上。

(殿外)

小五子:报!三公主在殿外求见!

小五子:不过……。

容太监:有事快说,那么磨迹干嘛呢?

小五子:是,不过三公主手还挽着一名侍卫。

皇上:哦?挽着一名侍卫?

皇上:那朕就得好好瞧瞧这名侍卫究竟是谁。

皇上:来人!把三公主请过来。

众配角:是!

孔肖吟:参见父皇!

孙芮:参见皇上!

皇上:免礼。

皇上:听说吟儿妳刚刚挽着妳旁边那个侍卫……

孔肖吟:是的父皇,我喜欢他

皇上:这成何体统!虽然妳喜欢他,可是朕未答应。

孔肖吟:我不管!我就是喜欢他!

孙芮:皇上,我会照顾好公主殿下的 请皇上网开一面成全我们吧!

皇上:哼!你有钱嘛?你有能力可以保护好吟儿嘛?

孔肖吟:父皇,他家是京城最大商务的孙家

皇上:即使有钱了,你的能力呢?

皇上:要不这样吧!你只要完成朕的三件事情

皇上:朕就考虑你们的事情。

孙芮:好,草民答应皇上。

皇上:希望你到时不要当缩头乌龟。

孙芮:皇上,草民绝对不会。

皇上:你们两个出去吧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倾禹殿 外)
孔肖吟:孙芮…
孙芮:嗯?咋了?
孔肖吟:我担心父皇对你不利。
孙芮:别担心,为了你我定会坚持到最后不放弃
突然孔肖吟抬头吻上孙芮的唇,两人难分难舍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东羽宫)
赵粤:是时候该去找莫姑娘,怎么这几天脑海里都是她。

赵粤:哎~  小六子!

小六子:在!

赵粤:立刻给本王准备一匹马。

小六子:是的,太子殿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抱歉,很久没给大家更了。

这段时间,忙了很多 也做了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。

觉得很累,可也很充实。

我好像休息的有些够了,我也该清醒了!

今后大家一起加油吧~

欢迎评论,好的坏的都没关系。 也欢迎私信,想看什么文可以评论、私信给我(不收钱哒)

👋👋掰掰

评论(1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