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绳会会长的迷妹

微博名字一模一样ฅ'ω'ฅ
感谢各位把我的文章看完,我文笔不好,真的非常抱歉🌝
大家如果有什么想法的话,可以在文章留言,私信也欢迎(。・ω・。)
或者您有什么想问的问题、意见都可以提问哦!^ω^

风流过后……(三all)

有三肖、三七、三一、三莫、三钻

有没写到的cp抱歉啊~


今天某位小后辈路过了三哥的房间,看到三哥的门前怎么没排着人呢?

於是,小后辈就把耳朵贴在门,偷听着。

没想到竟然听到了…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房内)

莫寒:三哥哥~

孙芮:咋…咋了?

莫寒:被绑起来的感觉开心嘛~

孙芮:我……

莫寒:嗯?

孙芮:开心!开心…

莫寒:三哥哥~还记得当初妳比我大嘛~

孙芮:记得……

莫寒:现在,妳要不要看看究竟是谁大啊~

孙芮:不用了,妳最大 妳最大。

吕一:三哥~

孙芮:干…干啥?

吕一:还记得人家当初跟你的夜蝶嘛~

孙芮:我…记得

吕一:人家想当攻啦~

孙芮:行…行,妳想当就当……

孙芮:求求妳们放了我吧!

全部:不行!

许佳琪:孙芮~

孙芮:妳想干啥呀?

许佳琪:人家跟妳跳的拉丁,妳是不是忘记了!

孙芮:没有没有,我可还记着呢!(我早就忘了。)

许佳琪:那人家跳得不够呢~

孙芮:那…那在跳一遍。

许佳琪:可是人家比较想要看妳跳~

孙芮:好好好。我跳……

戴萌:三哥哥~

戴萌:人家跟妳的夜蝶,还没跳完整曲呢~

孙芮:那…咱下次跳…

戴萌:那,三哥哥的妹妹形象要在好一点哦~

戴萌:懂吗?三妹妹……

孙芮:懂,我懂了……

孔肖吟:孙芮~

孔肖吟:人家是不是最漂亮的啊~

孙芮:是是是,妳全身上下都漂亮……

孔肖吟:那,三哥哥想不想看哪里会比较好看~

孙芮:这…这到不用了。

莫寒:芮哥,妳今天别想出房门了~

全体:哈哈哈哈哈哈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房外)

单纯的小后辈被这些吓到,不过……

某小后辈:天啊,太可怕了!

某小后辈:赶紧去我们队的群里说,这事有点刺激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谢谢大家观赏~

写的不好,请见谅。

明天我又继续上学了…哎~

加油吧,各位~

奥利给!😂


评论(9)

热度(29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